今天來到新營作新案勘,確認現場尺寸與施作內容後以近中午,決定先在地圖上找到用餐地點,用餐時再確認下午晃晃的地點。HOME City 我的家是今日午餐的點,到達時服務人員告知午餐時間僅剩一小時,是否確定要用餐。

看了一下點單,點了白酒蒜味海鮮義大利麵搭配香柚冰茶。可能是我比較晚來所以出餐速度滿快的,麵條的彈性與軟硬度很合我喜好,醬汁也剛剛好到我吃完麵條;香柚冰茶也與義大利麵很搭。

離開時近拍了一下牆面的主題佈置。

用完餐後前往今日的散步地點 ~ 長勝營區綠色隧道。隧道為陸軍早期掩護戰車刻意栽植成形之特殊軍事地景。部隊撤出後荒廢一段時間後由市府透過都市計畫變更,保留規劃為長勝營區綠色隧道。

剛到隧道入口時前方的一群大哥大姐,幫他們拍了張團體照後又有人折返來要我幫他拍個人照。

時序進入秋冬的綠色隧道的枝葉不夠茂密也那麼翠綠,當天風有點強,看著落葉飄落在棧道板與兩旁,將目標轉移到棧道下。

放低視角更貼近小生物的生活空間感。

兩排榕樹構成的林蔭大道為ㄇ字型,中間包圍著一個治洪池。繞了一圈回到原點返回公司工作囉。

 

更多 台南-新營-長勝營區綠色隧道

arrow
arrow

    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