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趟的小西門晃晃都只逛到部份,但還是發現它持續變化。所以,還是可以常常去嚐鮮拍照。

這條很適合散步

很多人都有拍這張,所以要等很久

哈雷展第二次去已經換成別櫃了

第二次到小西門就是為了吃它,想說沒含金湯匙出世也來含個銀湯匙。結果等了一小時點餐時才發現,只有菜盤、肉盤無限點用,海鮮盤還得另外加價點。朋友只吃海鮮不吃肉~祙何,只好改天換個伴再來含含銀湯匙囉。

這柱狀的物體,是不是出現在科幻電影中,作瞬間移動傳輸或人造人的培養槽。

等餐的時間晃晃、試吃~很棒,買了黑芝麻糖

吃不成銀湯匙更換戰場~饗食天堂,一樣要等一小時,排到隊都剩不到二小時了。而且距離上次吃它居然漲了那麼多~貴森森,進去看看菜色,拍拍照就.......

小西門uman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個冰宮,隨著燈光色彩變化看著下方溜冰的人群,作為逛完部份區域後的心情過渡空間~很療癒。

 

更多 台南-小西門

arrow
arrow

    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