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、二年很多人都在分享白色教堂有心動,但一直覺得玉井好遠。所以這名單放在口袋都快放爛了,終於有了個機會成行來瞧瞧 。

白色教堂只是隱田山房的一個景,但比它有名。入園是要買門票的,所以慢慢欣賞、慢慢晃 。

因為是假日,等了好久才拍到一張沒有人的景

這也可用餐,但都到玉井了當然多到幾個地方

到瑪莎園用餐 

瑪莎園是位於虎頭山上的庭園餐廳,視野遼闊,戶外用餐時可遠眺玉井

邊用餐邊找找用完餐還能去哪?開動!

 

用完餐的下一個景點是漂流木教堂,導航帶錯了路,花了一點時間尋找。明明有看到左邊有個指標寫歡迎來到加利利,但導航就是指向右邊的路,這個教堂就是加利利宣教中心 。

看到這廊道,直覺就是外星人電影,麥田、玉米田旁的小屋就長這樣,主角聽到聲音會從屋裡跑出來~XD

逗留了半小時左右,本想再到第四個點微風山谷民宿,但開了好久,天色又越來越暗就作罷,改天吧~

 

更多 台南-玉井-隱田山房

        台南-玉井-瑪莎園

        台南-玉井-漂流木教堂

arrow
arrow

    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